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组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为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资格持证率,贵阳市孟关经贸促进商会组织举办安全生产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image.png

2024年3月5日上午,我商会组织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园区安全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汽贸城维也纳酒店开班。此次培训是在市、区应急局指导下,商会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统筹组织报名,共有41家企业71名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得到了贵州海峰俊达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特邀专家将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现代安全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构建双重事故预防机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建设项目设备设施三同时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授课,并结合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image.png 

培训为期四天,培训人员总学时不低于32学时。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核颁证,对成绩合格者颁发《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image.png

   受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鞭辟入里,方式深入浅出,进一步清晰了自身的安全生产职责,丰富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企业风险挑战的具体行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