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培训 增力量——2024 年观山湖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培训班赴江苏省开班

328日,由观山湖区委统战部举办的2024年观山湖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业务拓展科负责人刘煜主持仪式,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出席开班仪式,观山湖区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出席仪式并讲话。观山湖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及网络代表人士,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计5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170929.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以集中培训、讲师授课为主,结合案例分析、互动研讨与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题培训辅导,有很强的政治性和实践性,既能提升党性修养,也能锻造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328170912.jpg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全区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快更好打造一支高水平统战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