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统一战线暨民营经济人士2024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无锡滨湖区及江南大学 参加系列教学活动并于江南大学 举行结业仪式

42日,观山湖区统一战线暨民营经济人士2024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统一奔赴无锡滨湖区统战部及江南大学统战部参加系列教学活动,并于江南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402152548.jpg

当天上午,全体学员前往无锡滨湖区荣毅仁纪念馆参加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观看珍贵的档案、文献、文物和口述资料,全体学员进一步全面了解到了爱国企业家荣毅仁先生从民族工商业巨擘到共和国副主席的生平事迹及卓越功勋,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荣毅仁先生爱国为民的忠诚情怀。

微信图片_20240402152640.jpg

下午,学员们又共同前往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及院士益生菌实验室参加现场教学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江南大学食品学科的发展史、中国食品系科发展谱系,以及当前食品学科发展情况,并在实验室内收获了益生菌的相关知识。随后,食品学院科研秘书刘静及食品学院教授姚卫蓉两位老师分别向学员们作了《食品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介绍》与《食品供应链与食品安全热点事件解读》的专题报告,再次为学员们丰富了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402153240.jpg

授课结束后,观山湖区统一战线暨民营经济人士2024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召开。仪式上,学员代表聂婷、杨航作培训心得分享;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结业讲话并为学员发结业证书,其在讲话中指出,衷心感谢本次培训以来付出辛勤劳动和给予大力支持的全体老师、学员以及工作人员,并鼓励全体学员在培训结束后仍需继续加强学习,要将培训所得积极赋予实践,竭尽全力做好统战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观山湖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02171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