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援手献爱心 扶贫困见真情

2022年1月6日,空中飘着绵绵细雨,南方的冬日更加显得阴冷而潮湿。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我们的爱心企业—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贵州联洪合成材料厂却为燕楼镇谷蒙村村民梁顺全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图片1.png

燕楼镇谷蒙村村民梁顺全是该村的脱贫户,梁顺全今年57岁,没有劳动能力,至今也未成家,家中只有他和80多岁的老母亲2人相依生活,是该村的低保户。家中的沙发、桌椅年久且破烂,屋中电线裸露,很不安全。

图片2.png

贵州联洪合成材料厂是我区的规上工业企业,该企业负责人李云飞在抓好自身的经济业务同时,也经常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他听区工商联的同志说了燕楼镇谷蒙村村民梁顺全家的情况后,主动伸出援手,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大约5000元,为梁顺家送来了一长一短的皮沙发、一张桌子,同时还购买材料、安排工人为梁顺家整理裸露的电线,安装插座。经过一番整修后,梁顺全家的居住环境得到了一些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