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1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自学体会分别发言。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7090337.jpg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总结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把握,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一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二是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讲大局,严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制度规矩、体制机制、行为规范、工作程序当中。三是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强省会”落实到工作中。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四主四市”“八个强”等目标任务和举措,明确重点任务,拟制工作措施,深入持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更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的本领,集聚精气神,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接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