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互访活动成功举行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互访活动成功举行
SET SAIL


  2022年1月15日下午,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谢菲带队副会长但顶全、张雪莲、会员周小龙及意向会员一行走访了商会副会长单位波西菲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了解会员单位近期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同时,就商会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

交流会开始,与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通过交流各企业家也对其企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BOCCI FR波西菲尔国际创意 (BOCCI申倩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申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BOCCI FR波西菲尔国际创意公司位于百年古建筑王伯群故居中.是一家极具艺术设计创新力和全球软 装实现能力,具有国际背景的设计事务所。目前在贵阳.上海.巴黎均设有分支机构。坚持自 己对设计的独特见解和创作个性,融汇法国艺术设计思想和中国民族情感为一体,创造具有独特魅力的艺术空间。         

基于“顶级艺术生活方式标杆”的品牌愿景,用设计实现顶级生活品质,跳出奢华必繁琐的 理念,对高品位生活空间提出:“简约优雅艺术形态体现空间古典华美的艺术气质”。BOCCI FR拥有自己的家具设计品牌,通过创造自己设计的家具和饰品来进一步完美自己的作品。

奢华艺术15年主要服务于顶级别墅豪宅、顶级艺术会所、标杆餐饮空间、文创主题酒店 项目为主要业务范畴,已成功服务100余个别墅大宅.和商业空间项目客户。




 





副秘书长谢菲表示,走访的目的既是为了增进友谊,更是为了交流信息,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商会要结合实际,着力引导会员企业相互之间多走访多了解,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互助与共赢;会员企业要学会融合互动,在商会这个平台上资源共享、互利互助、交流信息,才能收获机遇和成功。



END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