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农村“治风”工作推进会

2月10日,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农村“治风”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是继2月主题党日活动后持续召开的会议。会议传达了2月9日花溪区农村“治风”工作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IMG_6288.JPG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承诺书》、《摒弃婚丧陈规陋习 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倡议书》执行。一是做到向组织主动报告,二是带头树立廉洁文明新风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坚决整治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等陈规陋习,旗帜鲜明地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文明新风。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治风”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任务,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取得明显效果。

会上,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移风易俗知识问答,确保“治风”工作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