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省会”中显担当 贵阳市工商联行动纪实(八)——市工商联积极开展产业大招商 金石集团受邀拟将企业总部项目落户白云
3月1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施波带队赴金石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金石集团企业总部落户贵阳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jpg


调研中,施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贵阳贵安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按照“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强省会”行动以及积极开展“贵人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金石集团表达对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的信心及投资贵阳贵安的意愿,在市工商联积极邀请推荐下,双方就投资20余亿元在贵阳建设企业总部达成项目意向。
为快速推动项目落地,3月2日,经市工商联沟通协调,“白云区与金石集团座谈会”在白云区召开,白云区区委书记步岚详细听取了金石集团的投资计划,对金石集团赴白云区建设企业总部项目表示支持,并安排相关部门迅速与企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图片5.jpg


据悉,金石集团自2011年进入贵州,是西部小城镇开发建设的知名企业,在国家西部大开发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发展机遇下,扎根农村,立足乡镇,以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为企业宗旨,已成功在贵州贵阳、贵安新区、安顺、毕节、广西北海等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20余个精品项目,连续多年被项目当地政府评为“纳税大户”“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