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Women's Day
世界因你而美丽


2022年3月4日下午,女神节前夕,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关爱女性健康携手会员企业贵州里定医疗生物科技为会员提供免费乳腺筛查及甲状腺筛查服务,并把节日的祝福送到各位女企业家的手上,把一份温馨一份体贴送到了各位女强人的心里。

        

本次活动由副秘书长谢菲带队,副会长陈慧澐、罗伶俐、梁瑞霞、舒云峰、会员张洁、黄达、冯雪、易林玉钻及邀请嘉宾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企业宣传及聆听企业技术总监介绍公司仪器区别于传统乳腺筛查的优势,贵州里定医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里定医疗”或者“公司”),是基于精准大数据的医疗技术服务提供商,集远程医疗网络技术服务、医用系统开发、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2009年至今,深耕妇幼健康领域10余年,研发的多光子超声乳腺成像智能诊断系统是里定医疗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无辐射、无损伤乳腺智能分析平台(包括线下智能辅助设备)。该系统凭借多光子获得的乳腺功能学病变信息一般均早于钼靶和超声等得到的形态学病变信息的特点和优势,采用光谱成像与分析技术,综合运用多光子与人体内部不同组织和成分相互作用时呈现出不同的特异性和敏感性,分别提取乳腺中的多种生理和病理信息,深度融合超声技术,完成了乳腺癌筛查的定位、定量和定性检测数字化管理。使乳腺癌筛查诊断技术由过去的形态学+经验判断模式,转变为形态学+功能学+人工智能融合判断模式,真正实现了乳腺检测与分析手段的原创和全新跨越。未来里定医疗将围绕妇幼健康领域新出现的需求,利用大数据技术,不断延伸服务,打造服务闭环,持续解决中国妇幼健康领域的难点,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随后里定医疗董事长亲和企业家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过程中到场企业家分别做了乳腺及甲状腺筛查,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轻松愉悦温暖的气氛。

此次活动,彰显了商会“心系会员 厚德积善”的精神。并受到到场会员的高度赞扬。商会一行切身感受到了里定医疗团队的细心、耐心和热情,更感受到了她们为之奋斗的企业日后茁壮成长的动力!



扫码关注我们
好好爱自己,是最好的浪漫
认真去生活,拥抱更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