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江苏商会组织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3月5日,贵阳市江苏商会组织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名誉会长葛书林,会长杨正清,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赵中淇,执行会长冯刚、常务副会长吴爱华,副会长雷敏、帅建都、孙冬青、钱军君、祝超、葛中兵,副秘书长蔡加芹等参加学习。常务副会长沈洪涛主持学习会。

     赵中淇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杨正清表示,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对商会企业来说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会员企业认真研读,充分发挥苏商优势,紧紧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用好政策机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为全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贡献苏商力量。

葛书林对新国发2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认为,时隔十年,国发2号文再次聚焦贵州,32条干货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针对性很强,含金量很高,对贵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支撑引领作用,相信通过贵州人民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一定能实现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发展的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整合商会资源,聚焦“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大胆探索,紧紧把握住贵州发展黄金机遇期,围绕数字经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打造新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