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年3月10日下午,云岩区工商联组织街道、镇经济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传刚主持会议。

会上,李传刚对各街道、镇民营经济信息工作、会员发展、商(协)会摸底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贵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曲红漫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转变新观念。认真落实改革和发展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扎实开展商(协)会的摸底调查。搞清基本情况,在调查过程中,要准确区分商协会和会员的类别,做到精准识别,摸清基数和总量,做好分类统计,建档立卡做好管理台账;三是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坚持深入企业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摸清辖区内民营企业现状,为区委、区政府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提供参考依据,不断在新发展形势下,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奋发有为,大力开创经济服务工作新局面,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