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精品商会建设 构建组织发展体系 区工商联领导出席贵阳市南明区 酱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3月9日上午,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南明区财富广场隆重举行,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锡晨出席会议。

图片1.png

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分别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贵阳市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章程》、《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等文件。

图片2.png

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的成立,在于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整合产业链资源,推动建设酱酒科技服务体系与供应链金融体系,赋能酱酒企业科技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为“强省会、强南明”行动助力。

图片3.png

区工商联领导对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第一届会长班子、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能坚定发展信心、诚信守法经营、加快创新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引领南明民营经济行稳致远。二是希望新成立的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在新一届会长班子的领导下,切实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组织力,把贵阳市南明区酱酒行业协会品牌擦得更亮,美名传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