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 聚力抗疫 贵阳市务川商会暨务川在外人士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3月20日12:00时,贵阳市务川商会驰援务川抗疫捐赠祝福仪式在仡佬源民族酒楼举行,参加捐赠的务川籍在筑公职人员代表、务川籍在筑爱心人士代表及商会会员代表等   人出席了祝福仪式。

仪式上会长王宁表示,务川商会是联络家乡情感的纽带,从务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到蔓延,从口罩匮乏到医用防护服的紧缺再到生活物资的不够用,家乡务川的每一个关于疫情的消息,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无数务川在外儿女的心。务川商会倡议大家再次伸出援手,积极筹措、捐赠第二批抗疫物资送往一线支援家乡抗击疫情,社会各界人士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家乡渡过难关,希望家乡早日战胜疫情!

   务川籍在筑公职人员、务川籍在筑退休人员、贵阳市务川商会会员、务川籍在外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务川县焦坝镇沙湾村张家坪组及后头湾组村民、党支部书记余剑锋企业贵州兴顺达科技有限公司及仁怀好简单交规培训学校积极向务川疫区再次捐赠了6头猪猪肉、方便面900件、鸡蛋100件、蔬菜18吨等生物物资。医用外科口罩94200个、医用外科口罩(单片装)8000个、防护服160套、隔离衣30件、红外线体温计24只、医用橡胶检查手套1500双、3M口罩300个、75%医用酒精40件、护目镜920个、84消毒液190件等疫情防控医用物资。

常务副会长邹书权、副会长晏真会、秘书长代曙芳一行,逆行护送物资运输车辆到正安服务区后,由6辆运输车司机将驰援务川的第二批抗疫物资送往务川涪洋中转站,并顺利完成物资交接,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