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
3月16日、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走访调研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小微企业商会、贵阳市西南国际商贸城部分民营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321165327.jpg

在座谈交流中,张书云宣讲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和“强省会”等有关决策部署,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有关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21165329.jpg

张书云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到企业生产发展各个环节。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围绕“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在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市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搞好服务,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