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召开民营企业“暖春行动” 走访座谈会

3月25日,清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到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暖春行动”走访活动,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白萍参加。

座谈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清镇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央、省、贵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jpg

在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B区展厅,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观看企业视频资料及中国联塑企业简介,企业负责人介绍清镇市民营企业“内循环”的初步构想。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产品,大家开展交流讨论,提出合作想法。

图片2.jpg

清镇市扎实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充分发挥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实现“本地企业”“本地资源”共联共享,民营经济“开门稳”,全力推动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新国发2号文件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以及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的交流探讨。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去年的经营状况以及今年的发展势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希望得到支持的相关事项。
    大家表示,将在产业发展、空间集聚、链条配套、高标准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和限时整改工作,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清镇市相关部门要倾听企业呼声,认真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热心服务好企业需要,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政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