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3月20日,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召开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座谈会,商会会长李震、执行会长彭宁,名誉会长刘俊良、张鹏程,监事长文瀚仪及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座谈会。商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邱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深入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贵阳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李震在讲话中指出,商会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切实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悟透落实,把握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主动谋划、找准方向、积极作为,推动商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新国发2号文件和新时期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学深悟透,从文件中寻找企业发展商机,用好文件政策红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贵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乡村振兴和“强省会”行动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