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思南商会召开 新申请入会会员座谈会

2022225日,贵阳市思南商会在商会二楼会议室召开近期新申请入会会员座谈会,副会长冉光强主持,商会经济文化专家、贵州省第十二届人大财经委专职副主任安正康到会指导。

 

会上,冉光强副会长向大家通报了商会基本情况及发展计划,欢迎大家积极加入商会大家庭,共谋发展,共同建设好在筑思南人共同的家园。粱凤奇等15名新申请入会会员代表作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大家就加入商会的初衷、创业的产业、如何凝心聚力、抱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商会的发展提出良好的建议。

 

 正康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爱家乡,爱商会,大家要积极团结在商会周围,精心做好商会。他强调,广大在筑思南籍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到商会平台的重要性,商会要赋能会员企业发展。在家的归属、人脉网络、信息渠道、抱团发展、政企沟通、资源共享、品牌推广、宣传窗口、公益互助及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商会均可大有作为。他号召,企业家要加强学习,除政策、行业、产业、管理技能外,要应加强国学知识学习,践行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勉励大家学好、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把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商会将按照《贵阳市思南商会章程》办理会员们的入会手续。

商会会长王德翠参加欢迎晚宴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副秘书长(主持工作)莫勇、会员代表黎应飞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