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联合企业党支部到 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 “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4月2日,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党员宣讲日’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云岩区富民村镇银行党支部、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贵州景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到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是纪念在贵州地下斗争中牺牲的英雄,纪念在贵州剿匪斗争中牺牲的英烈,纪念为美好今天所作出卓越贡献的先辈。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为贵州解放事业而牺牲的千千万万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副书记冯忠元同志的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就贵州革命以来所了解的党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此次活动还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进行创新和践诺活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云岩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