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 争当“五型”干部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争当“五型”干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激励本单位干部在“强省会”行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区工商联于3月31日召开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出席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080956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阳市花溪区委办公室 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的通知》(花委办字〔2022〕13号)文件精神,参会的干部职工作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以“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为主线,着力解决干部工作不会抓、作风不务实和“庸、懒、散、软、浮、推”等突出问题,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本单位干部争当“狮子型、雄鹰型、黄牛型、蜜蜂型、蚂蚁型”干部,为推动“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汇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二要强化能力建设;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四是强化实干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