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0945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谌贻琴在二〇二一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忠雄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8日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精神及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贵阳市工商联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贵阳市工商联党组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总结2021年市工商联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把牢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正确斗争方向,提高科学斗争本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动权,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