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办2022年首场“万企兴万村” 行动村企互动沙龙

2022年4月21日,修文县举办了“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互动沙龙。

1.jpg

修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了11家与洒坪镇10个村结对共建的企业负责人到洒坪镇青山村参观了村企联建的600余亩蔬菜种植基地,召开了“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互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渝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忠荣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座谈会上,企业和村的代表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及五大振兴任务,回顾了2021年9月修文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以来村企结对共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畅谈了下步如何强化沟通协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举措,现场收集问题10余个,达成合作意向10个。

活动中,贵州彩食鲜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山村签订了《修文县“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结对共建协议书》,将有效助力青山村乃至全县蔬菜销售渠道的拓展,大力推动“黔货出山”。

3.jpg

本次“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互动沙龙的举办,达到了加强联系、增进感情、碰撞思想、明晰路径、促进振兴的效果。据悉,本次村企互动沙龙是修文县2022年首场“万企兴万村”行动村企互动沙龙,类似沙龙活动共计1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