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28日,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施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6111805.jpg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谌贻琴书记所作的报告着眼大局分析研判形势,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创新性和指导性,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找准工商联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为全省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贡献工商联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强化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市工商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商会联系工作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到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宣讲,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凝聚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的力量,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强省会.筑人才”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强省会”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