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


各位民营经济人士:

 

近来,贵阳市委、市政府各单位楼层区域配备了四分类垃圾桶等设备,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朋友能够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榜样。在此,我们向您和您的家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从即日起,认真学习并掌握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从源头减量,准确规范投放,“不让垃圾回错家”。

二、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在与家人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请积极向左邻右舍、朋友同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身作则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我参与、我先行”的新风尚!

三、争当垃圾分类的监督者。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需要社会各方面的监督。请大家主动履行垃圾分类,监督义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局面。

“垃圾分类一小步,生活文明一大步”,请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创文明城市,共享优美环境!

 

 

倡议单位: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2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