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524日午,云岩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31次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工商联班子轮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和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5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会31次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好工商联平台作用,将相关安全生产知识传达到民营企业当中,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人才储备,强化自身建设,更好把会员企业当中的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争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