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商会挂牌成立

   

2022年第20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525

 

 

       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商会挂牌成立

 

商会是搭建企业和政府有效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泉湖是一张年轻有为的、蓬勃发展、和谐美丽的名片,泉湖街道在白云区城市经济圈、生活圈、商圈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投资者信心,弥补营商环境存在一些短板和突出问题,主动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制定系统科学的便企、惠企政策和措施,泉湖商会正式成立。在白云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白云区工商联和泉湖街道的共同指导下,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商会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白云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邹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欧阳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泉湖街道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贵阳品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当选第一届商会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

泉湖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街道非公经济人士有了沟通交流的纽带、协调服务的桥梁、友爱互助的家园、资源共享的平台、协同发展的团队。

泉湖商会将努力打造成为“叙友情、谋发展、共合作、融政商”的平台,不仅要繁荣一方经济,促进一方发展,更要惠及一方百姓。按照“12345”白云奋战路径,热爱泉湖,推介白云,让更多的人来白云投资、消费、旅游、置业。抓好班子建设,抓落实、聚合力;抓好制度建设,遵章程、明职责;抓好服务平台建设,服务会员、对接政府;抓好引导教育,守法纪、讲诚信;抓好商会文化建设,办活动、聚人心;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共同助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积极和持续发展优质会员,充分吸纳人品正、德行佳、社会责任感强、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人士加入商会,在白云区高质量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事业中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点多面广线长,泉湖商会的工作将在党委领导下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在组织上要不断完善,发挥好桥梁作用;在行动上要积极参与。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商会会员要情系商会、情系泉湖,为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泉湖的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热心商会工作,要按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对标对表“强省会”各项任务,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勇做助力“四新”主攻“四化”的主力军,勇做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