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贵阳贵安稳市场主体座谈会精神专题会
6月13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施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贵阳贵安稳市场主体座谈会精神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20614153230.jp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对贯彻落实贵阳贵安稳市场主体座谈会精神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抓好三个落实。一是抓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要持续抓实走访调研,提高“贵商易”的注册率和兑现率,做好“贵人服务”,及时反映企业问题诉求,强化与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稳住经济基本盘。二是抓好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落实。要找准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将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发展的好政策、实举措送到广大的民营企业,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惠企政策,传递好信息、传递好信心、传递好力量。三是抓好产业大招商各项工作落实。全市工商联系统将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和商会组织,携着新国发2号文和强省会战略的政策优势,吸引更多、更好、更适合的企业来贵阳贵安投资兴业,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