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云到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到贵阳市黔西南商会走访调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14154751.jpg

张书云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他指出,商会组织和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商会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抓好商会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会建;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商会担当;要加强与其他商会组织的联系交流沟通,互学互鉴,促进商会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商会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市黔西南商会会长李震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