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联和深圳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
为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深圳、贵阳两地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友好往来,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民营经济合作发展中的积极作用,6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带队赴深圳市考察交流,拜访了深圳市工商联,参观了深圳市工商联主席企业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市工商联主席施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0092637.jpg

当天在深圳市原政协主席戴北方、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等领导见证下,贵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与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两地工商联将本着“友好协作、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保持信息互通,积极探索项目合作、对外联络合作,两地商会全力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效果,以实际行动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0092644.jpg

在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安新区相关领导和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研祥高科在贵安新区投资50亿元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就尽快推进项目落地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