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一双手·奉献一片爱心

   

2022年第27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71

 

 

伸出一双手·奉献一片爱心

—白云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爱心成就未来”助学活动

 

20fee2e6fb614bf4977929096addb21.jpg伸出一双手,奉献一片爱心!7月1日上午,区工商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艳山红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白云区艺蕾学校、贵阳品筑置业有限公司等6位企业负责人来到艳山红镇尖坡小学开展开“爱心成就未来”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区艺蕾学校校长王贵红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为白云的教育事业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大家的捐赠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关注乡村教育事业。

尖坡小学校长黄金代表学校向爱心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党和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们心系尖坡,情系教育,为尖坡小学的进一步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爱心捐赠,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传递给全校师生的一份信任,一份支持,一份鼓励,相信在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下,我校能克服困难,不断向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区关工委主任江金文对尖坡小学近几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带领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将来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由12家企业共同向尖坡小学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篮球、足球等各类体育器材,仪式结束,领导、企业家、孩子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