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学习
2022年6月22日下午,贵阳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在贵阳市工商联352会议室,联合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学习。会议由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瑜主持,联建党支部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007.jpg

会上,大家就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始终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立场,全面擘画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承前启后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通过相互学习研讨,大家在思想上碰出火花,智慧上闪出思路,尽而形成推动下一步工作的措施。
在下步工作中,把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规定,向“庸、懒、散、软、浮、推”等问题亮剑,做干净、担当、忠诚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工作职责,聚焦“强省会”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