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 勇于担当使命——贵阳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6月22日下午,贵阳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在贵阳市工商联352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瑜主持,联建党支部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116.jpg

活动中,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致以真诚的问候。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刘刚、王忠敏、洪兰等积极踊跃地分享了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体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生日”活动,感受到的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组织归属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淬炼。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118.jpg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结合党支部实际,采取“政治生日+党课”、“政治生日+学习分享”、“政治生日+参观学习”等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