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温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7月4日,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息烽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书记严进平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_1024_768_70.jpg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息烽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学习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中共息烽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代敏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之前,党支部组织委员穆仁美同志,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通过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更加忠诚,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