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赣温商贵州省招商引资交流会召开
7月10日,黔赣温商贵州省招商引资交流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黔赣两地温州商会就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贵阳贵安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洽谈。省投促局二级巡视员韩友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投促局、市工商联、观山湖区、白云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市投促局副局长秦军、观山湖区副区长莫鹏向与会嘉宾做了招商推介,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会长陈律宇介绍了商会工作情况,江西省温州商会会长方永棣介绍了商会情况及投资意向,参会人员就加强两地商会交流合作,促进贵阳贵安招商引资工作交换了意见,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和江西省温州商会签订了战略友好合作协议。
 

图片2.jpg

施波对两地商会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参加活动的温州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贵阳贵安招商引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国发〔2022〕2号文件的出台和“强省会”战略部署为贵阳贵安的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希望广大温商抢抓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抢抓新时代“强省会”行动巨大红利,积极投身贵阳贵安建设。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商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做实商会招商大文章,招引更多温州籍企业家来筑考察。同时,将加强与市投促局等职能部门的合作,为来筑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让企业家在贵阳贵安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