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工商时报社到贵阳市开展宣传调研工作

7月20日,中华工商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宝通一行到贵阳市开展宣传调研工作。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施波陪同出席调研活动并作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27164038.jpg

施波表示,贵阳市工商联在工作中一直得到中华工商时报的支持和服务,希望在今后加强深度合作,通过中华工商时报这个平台,把贵阳市工商联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所做的亮点工作,更好的宣传出去,进一步增强工商联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也欢迎中华工商时报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和信息,支持和服务贵阳市民营经济发展。

吴宝通表示,贵阳市工商联一直把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核心工作,为贵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工商联的智慧与力量。中华工商时报长期以来也得到了贵阳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宣传报道等领域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727164040.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调研了贵阳市湖南隆回商会,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吴宝通对贵阳市湖南隆回商会在商会班子建设、发展会员和服务会员等领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