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党员议事会议

202281午,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议事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上,区工商联党支部副书记冯忠元代表区工商联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参会党员逐一对自身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人民立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开高质发展局面的有力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区委工作安排上来,以更高的水准打造创新型机关党支部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和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深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强党性,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知行合一学,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党建工作考核机制。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强化协同配合,搭设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的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对区工商联党支部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