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商会改革发展 助力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南明区工商联联合区直相关部门调研贵阳市河南商会

8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率队调研贵阳市河南商会并进行了座谈。区科技局、区楼宇中心、区卫健局、区大数据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起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5154029.jpg

调研过程中,贵阳市河南商会会长张虎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及豫商集团旗下96696百事通项目创设初心及定位。常务副会长韩兵和特邀嘉宾彭琦珺给领导们介绍了国勤医疗服务项目,吴峰攀中医介绍了中医理疗项目。参观了新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96696云联络中心的后台。

微信图片_20220805154059.jpg

座谈会上,郑敏超对贵阳市河南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96696百事通这类高新技术产品项目的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赞扬,并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郑敏超指出,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和“强省会”政策机遇,把握时代大势,明晰发展方向,找准商会定位,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通过以商招商引入企业或项目落户南明,助力“强省会”“强南明”行动,助力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区工商联作为基层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会一如既往的对商(协)会进行指导、引导和服务,希望商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商会工作新思路,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