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工作思路,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云岩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解决企业难题

为解决会员企业的困难问题,2022年8月9日上午,云岩区工商联携手区税务局到副会长单位贵阳娘家米汤饭店餐饮咨询有限公司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讲解与指导。

此次两部门携手解决问题是结合前期云岩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收集到的关于税收相关的问题。

在座谈中,区税务局负责人对企业关于经营外包食堂是否享有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现场解答。对如何规范和使用相关税收政策文件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区税务局将围绕民营企业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开展工作。围绕减税降费这一税收工作主题,狠抓政策落实,努力做到应享尽享;强化跟踪问效,努力做到应改尽改,助力云岩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听了区税务局的讲解以后,表示对存在的困惑得以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经营好企业,努力为全区“强省会”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继续和区税务局执行合作机制,针对制约云岩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切入点,打开突破口,加大共同调研商讨力度,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减轻负担,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