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开展花溪区2022年民营经济代表人才“走出去”学习提升培训

为了切实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业务素养和管理能力,促进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10日,花溪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近100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2022年民营经济代表人才“走出去”学习提升培训活动。

IMG_0808.JPG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贵州凯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满帮集团、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涉及汽车、物流、科技、信息等行业,参观的同志详细观看了解了这些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生产销售情况。

IMG_0845.JPG

IMG_0875.JPG

各位企业家们对上述企业近年来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能取得辉煌的成绩表示赞赏和佩服,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不断的创新能力是他们发展的根本动力,都觉得这次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大家认为:这些企业除了领导有足够的责任担当外,一线员工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也让大家敬佩不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企业家表示,一定要把此次学习的先进东西带到企业里去,提升企业文化,提高管理能力和员工凝聚力,大力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努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企业健康地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0894(20220811-081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