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乐清商会会员企业与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 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线上座谈会

        817日,贵阳市乐清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即贵州中泰集团董事长陈景帆、贵州汇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淑桢、贵州瓯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云东、贵州海春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宇、贵州中泰集团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与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进行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师市二级巡视员、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负责人张建华、十一师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负责人凌建军、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李丽及师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工作人员等参加线上座谈会。

    会上,十一师领导介绍了师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年十一师党委坚持围绕产业项目抓招商,聚焦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确保招商引资有支撑、有保障。同时,坚持服务至上,积极为疆内外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并邀请企业家们到阿拉尔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期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建筑、农业、新能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的发展新局面,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贵阳市乐清商会各家企业负责人也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表示将在适当时机,组织考察团赴阿拉尔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以进一步加强与十一师的交流合作,并努力把开拓市场做好,推动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