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白云区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在行动

 

     9月3目,面对新冠疫情,白云区工商联充分发挥优势,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号召动员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控工作。各基层商(协)会、各民营企业纷纷响应,立即行动,捐款捐物,以多种形式支持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贵州大黔苗家餐饮公司董事长罗章叙、贵州方圆汇广告公司负责人谢小科、董家骨科理疗馆负责人杨青松第一时问为大山洞办事处居委会核酸检测点送去价值3000元的矿泉水,并帮助运送抗疫物资:白云香辣园餐饮云城店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免费送去盒饭350份:贵州亚港气体有限公司积极运送医用物资,确保了全市医用氧的保障供给;当得知急需一批账篷时,白云区工商联及时发动民营企业以现金或实物的方式参与捐赠,截至目前,已收到贵州鑫途泉、贵州九州神龙集团、泛德制药等8家企业的积极响应,第一批100顶账篷在开阳县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在鑫途泉公司总经理赖伟才和区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的协助下,已顺利到达所需位置。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