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疫情防控工作简报(五)
全民抗疫

万众一心,全力抗击疫情



99日零时随着观山湖区(除熙院小区外区域)、白云区(除麦架镇外的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这场抗疫成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然离全面解封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在这过程中商会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彰显了青商企业和企业家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必胜信心。

1、会长王宁安排投资企业每日为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100多名环卫工人和部分志愿者免费提供中晚餐和瓶矿泉水等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民企”的温情关怀。



2、副会长董黔生企业为新华派出所、六盘水、铜仁等医疗援筑队伍提供170余间住房和280余人提供餐食。充分彰显“你们守护群众、我们守护你”的勇敢和担当,也传递着一个个青商人的温暖和善良。


3、副会长张晓企业11名员工加入到志愿者及物资配送队伍中去。

4、会员陈光辉企业向各社会团体、抗疫先锋队共计捐款11000元。









END



齐心抗疫
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