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打好疫情保卫战—花溪区工商联系统抗疫纪实二
处于此轮疫情中心区域的花溪区石板镇目前非常紧缺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花溪区石板镇各项防疫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花溪区工商联向市工商联申请解决口罩、手套等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在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施波同志的关心支持下,贵州省江西商会、贵州省赣商联盟给石板镇捐赠了26000个医用口罩和200个N95口罩。由于静默管理,如何将在观山湖区的这些口罩运送到石板镇又变成了新的难题。通过积极协调,观山湖区工商联将物资运送到了观山湖高速公路收费站,花溪区从此地将物资运回。途中由于管控要求,花溪区比约定的时间晚到了数小时,但观山湖区工商联没有半点怨言,积极协助将物资搬运到了运往花溪的车辆上。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观山湖区工商联积极帮助下,此批防疫物资顺利运回到花溪区石板镇。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工商联系统同心协力、逆行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共筑防疫“堡垒”,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