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混凝土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贵阳市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响应贵阳市民政局的倡议,在9月4 日发出了《致全体会员广大砼友 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各会员单位一是及时关注贵阳市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单位、属地落实防控措施;二是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三是严格落实来返贵阳报备制度。四是主动抵制防疫网络谣言;五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自律,不得有囤积居奇、 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六是做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 贡献志愿者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无数企业主动请缨、出击。他们通过各种形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一幕幕暖心画面。

640.png640 (1).png

开阳办事处、开阳县乾顺建材有限公司、开阳智科建材有限公司、贵州开阳通筑混凝土有限公司、开阳博大建材有限公司等为一线守护、检测的同志送去帐篷15顶、方便面100件、抽纸4梱、月饼60斤、矿泉水410件、蛋糕100余份等物品(总价值3万余元),博大公司负责人王瑶瑶、乾顺公司负责人王安(协会理事)、艾永章作为志愿者协助维护秩序、核酸检测登记等服务工作。办事处秘书长张静、办公室主任钱丽等企业员工16人现已被列为志愿者预备队,随时听从安排。


640 (3).png640 (2).png

开阳办事处、乾顺公司、通筑公司、博大公司、智科公司捐赠的物资装车出发送至各卡点

贵阳铁投商砼有限公司综合、营销、质技等部门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9月3日起不分昼夜协助疫情防控人员开展维持现场秩序、现场消毒、核酸检验登记、分发抗原检测试剂等工作。

640 (6).png

9月3日在乌当区新都花园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40 (7).png640 (8).png

9月4日在白云区恒大未来城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40 (10).png

9月5日在乌当区东风镇协助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40 (11).png

9月8日在乌当区东风镇,到住户家发放抗原检测试剂

640 (12).png

9月8日凌晨四点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工作

贵州筑城恒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及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国企担当。截至目前,志愿者报名人数增至60余名,为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作应有贡献。他们说:我们的城市9月5日按下了暂停键,突然空荡的走廊、安静的食堂、静默的生产站点,给城市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恒创的志愿者们,你们在守一道岗护一城人的同时也要守护好自己,我们要与恒创同肩为城市而战。

贵阳城市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材产业分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秉承“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精神,全力以赴,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志愿服务队伍,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冲锋在前,恪守职责,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勇当抗疫“领头雁”,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自己的抗疫先锋风采,展现了城建人的风采,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城投集团建材产业分公司党支部——战“疫”有我!

640 (13).png640 (14).png640 (16).png
640 (15).png

中建西部建设公司响应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主动组织贵阳区域各预拌厂43名“山海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分别在花溪区丰报云村、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刘庄街社区、长顺威远工业园区等地协助一线医务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核酸检测秩序、引导群众扫码、信息录入、解答群众疑问,协助社区具名开展抗原检测。

640 (18).png640 (19).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战胜疫情,我们看到了混凝土行业的态度,体现了混凝土行业在抗疫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我们为所有的志愿者点赞,每个人的力量都是微小的,聚在一起就足以温暖整个社会;每个人做的小事都是平凡的,聚在一起就足以振奋必胜的决心。让我们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贵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