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硐镇商会强担当 贡献疫情防控力量

近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防范疫情传播,切实保障石硐群众健康安全,息烽县石硐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息烽县石硐镇商会积极响应石硐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主动担当,争做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石硐镇商会会长、贵州中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红主动将公司分拣中心院坝提供给企业所在地高峰村做核酸检测点场地。“请大家扫码、测温,不要扎堆,保持好一米线距离。”这是商会秘书长覃中舒及商会会员杨德学等11人一天要重复上千次的话。这些商会会员并肩作战,主动穿上红马甲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会员企业贵州鸿昇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水果黄金李50件。大家以各自独有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为息烽崇运水果种植有限公司等捐赠的部分物资


在商会的动员和影响下,当地企业、个体商户、群众也自发为抗疫人员捐赠水果、方便面、水、大米等生活物质。“息烽崇运水果种植有限公司捐赠百香果50件、赵学华捐赠5吨珍珠大米、张强国捐赠200斤小白菜、邵飞捐赠30件方便面及50件水……”一幕幕,温暖了一线抗疫人员,真正形成商会带领,全民参与的共同战“疫”局面。

石硐镇商会充分利用商会活力、凝聚力、影响力等优势,统一战线积极参与石硐镇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彰显商会在紧要关头时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2.png 

图为高峰村村民在贵州中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坝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