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联系统疫情防控行动纪实 | 贵阳市铜仁商会向花果园捐赠大米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9月16日下午一点,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和贵阳市铜仁商会携手捐赠的1500袋(规格2.5kg)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乌苏里江”大米抵达贵阳市南明区,由区红十字会完成交接后全数运往花果园区域。

微信图片_20220925112837.jpg

忽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当记者问到是什么铸就了这跨越4018公里的奔赴的时候,贵阳市铜仁商会会长罗勇说,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显洪是贵州人。
据了解,贵阳市铜仁商会的贵阳铜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农场“乌苏里江”品牌大米及系列产品的贵州省总代理商。9月9日,这批物资从黑龙江北大荒八五九基地出发,行驶了七天七夜过了重重关卡后才抵达。尽管如此,他们这跨越万里的奔赴如期而至。

微信图片_20220925112839.jpg

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显洪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个疫情早点结束,恢复大家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