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贵州恒亿畅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助力贵阳疫情防控

贵阳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针对贵阳市目前所需防疫和生活物资,积极动员广大商会和民营企业,为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9月5日,在市工商联的倡议下,贵阳市宁波经济促进会会长企业贵州恒亿畅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克服采购困难,多方筹集物资,将大米、蔬菜、食用油、肉类食品等生活物资,委托贵州省宁波商会吴云龙先生送到部分社区居民、企业职工、贵州省宁波商会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能量。

图片1.jpg

9月18日,贵州恒亿畅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向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0顶抗疫专用“爱心帐篷”,价值8.3万元,该批物资通过贵阳市红十字会转运至贵州省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专班,根据各社区情况统筹调配,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环境,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我们也是尽点微薄之力,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希望这批帐篷能够改善核酸检测的工作环境,为医护人员、志愿者和采样群众撑起一片遮风挡雨的屏障。”公司董事长黄建华先生说。

图片2.jpg

截至今日,贵州恒亿畅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和职工代表,仍然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志愿者岗位,持续开展执勤值守、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正能量,书写疫情下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爱筑起一道抗疫防线,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