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与浙江宝马汽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财宝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座谈

11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兵与浙江宝马汽配集团公司、浙江浙商联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汽配市场联合会理事长朱财宝一行进行座谈,就浙江宝马汽配集团有限公司和贵矿集团在贵安新区联合投资建设浙贵产业园项目进行座谈。

图片1.png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民,浙江车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超,浙江浙商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俞国华,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副秘书长宋文豪,市工商联副主席付坤,贵阳市机动车流通商会会长、贵矿集团董事长朱林等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朱财宝一行就浙贵产业园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贵阳市工商联积极协调贵安新区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全联车行家智慧车城项目的房屋租赁和西南矿博城的土地审批等事项,争取浙贵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王兵表示,市工商联作为联系服务民营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为外来投资商做好服务是应尽的责任,针对浙贵产业园项目在投资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工商联将积极协调解决,快速推动项目落地,让投资方充分享受到贵阳贵安的“贵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