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到中安科技集团调研


12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兵到中安科技集团调研,就中安科技集团投资项目进行洽谈。贵安新区投促局投促和商贸中心主任陈丽参加洽谈。

在中安科技集团董事长郑建新的陪同下,王兵实地参观了中安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党建、企业文化、现代企业制度等进行指导。在项目投资洽谈中,就中安科技集团拟投资快消品、智能家居制造产业综合体项目的初步打算、拟入驻企业、项目用地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贵安新区投促局针对中安科技集团的需求提出了初步选址建议。

 

王兵在讲话中指出,组织贵安新区投促局与中安科技集团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洽谈,是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胡忠雄书记在与贵州湘商联合会、贵州省湖南商会恳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贵安新区投促局和中安科技集团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在充分把握现有资源的情况下,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就近调配用地,按照分期建设、逐步推进的模式确定项目选址,快速推进项目落地,为“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