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会贺词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2023新年贺词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向全体会员、企业家朋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年来,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改革创新。

 一年来,我们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广大青年企业家驰援家乡、凝心聚力,在疫情防控中交出了亮丽的答卷,彰显了携手担当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商人的无私大爱。

 一年来,我们始终将商会规范化建设放在首位,要求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完善治理体系,奉行与会为荣、无私奉献的精神,商会领导班子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商会被授予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荣誉称号,我们深感欣慰,倍感骄傲,我们收获成长,收获感动,收获成绩。

 新阶段需要新担当,新格局呼唤新作为。2023如期而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商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与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携手共进,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坚定初心、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带着春的希望,夏的激情,秋的收获,冬的守望,拥抱新时代,领略新气象、凝聚新力量、踏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祝愿大家辛福安康家家乐,事业鸿图步步高!新年快乐!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



END


扫码关注

联系我们:

0851-841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