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工作例会

2023年1月6日上午,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万里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春贺词、廉洁过节相关文件精神、《关于做好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提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摸清单位干部职工家属和退休干部职工60岁以上目标人群底数,按已接种人数、未接种人数分类,建立目标人群台账,并按照要求按时、准确报送相关资料和台账;二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节庆礼品,严禁带彩娱乐,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查找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紧扣全区2023年中心工作,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找准工作定位、突出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以创新思维谋划和推动全年工作,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促进“两个健康”,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岩作出工商联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对2023年云岩区工商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jpg